基本建设处
首页|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通知公告|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 关于 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
· 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
· 关于变更开具发票信息的通知
· 青岛理工大学《事业单位法人证...
· 工程竣工验收单
· 基建项目质量保证金支付通知书
· 青岛理工大学用印审批单
· 基本建设处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
·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春节...
· 黄岛校区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开...
基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春节后新校区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人:邵婷     时间:2019-02-24    点击:[]

为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的要求,确保新校区建设项目安全文明施工,2月21日下午,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组织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春节后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工作会议。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公共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监理公司及在建项目八个项目部参加会议。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基本建设处处长孙海涛主持会议并结合新校区建设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和2019年项目建设整体施工进度要求,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在校园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方面:要严格遵守《青岛理工大学校园文明施工管理规定》;严格施工现场封闭管理,杜绝无关人员进入施工区域;对施工人员做好教育管理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加强施工车辆管理,严格遵守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按照学校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保证用水、用电安全。二是在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方面:对施工人员做好培训考核工作,增强安全意识;根据不同施工阶段,定期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施工过程中扬尘、土石方撒漏治理工作,保证良好的环境卫生条件。

会议强调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新校区建设项目顺利推进的前提和基础,各单位和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建设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红线意识,明确安全责任,确保安全意识到位、责任明确。强化安全生产措施,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和安全管理网络机构。严格遵守《校园文明施工管理规定》,做到文明施工,规范管理,确保安全、优质、高效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

上一条:基本建设处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党委行政工作要点 下一条:黄岛校区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校企支部共学共建活动

关闭

青岛理工大学 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