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首页|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通知公告|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 关于青岛理工大学校园总体规划...
· 关于变更开具发票信息的通知
· 青岛理工大学《事业单位法人证...
· 关于 2017年财务报销截止时间及...
· 工程竣工验收单
· 基建项目质量保证金支付通知书
· 基本建设处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
·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春节...
· 黄岛校区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开...
· 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封...
基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本建设处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党委行政工作要点

发布人:邵婷     时间:2019-02-24    点击:[]

 

 

2月24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党委行政工作要点。会议由基本建设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孙海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孙海涛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王亚军书记在青岛理工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同心合力真抓实干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在客观总结第二次党代会五年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的同时,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新时代学校历史担当和发展战略,提出了开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结合报告,孙海涛处长向到会人员阐明了“13510”的内涵,即“一个总目标”、“三步走部署”、“五大战略”和“十大工程”,“13510”为学校未来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对学校发展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

随后,孙海涛处长传达了2019年学校工作动员部署、推进落实大会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吃透党委行政2019年工作要点,明确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在自身工作岗位上重创新、求实效,脚踏实地做好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协助学校夯实办学条件基础和内涵发展基础。结合学校“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孙海涛处长在会上对本单位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并带领大家进行集体学习。会上还对新校区建设项目的安全生产及学习强国APP的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下一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春节后新校区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关闭

青岛理工大学 基建处  版权所有